close

自從又回國後,

我的體重也持續上升,

以前的我可是人人稱羨的“瘦子”(這是真的!)

但我從來不覺得好看,

缺點就是坐不久,屁股沒肉很不舒服

沒錯!現在只能穿鬆緊褲(殘念!)

服貼的牛仔褲也跟著報廢了!(泣)

 

雖然一直說服朋友說:

我覺得有點肉肉的是最好看的,你不覺得我肚子很可愛嗎?』(摸肚中)

對!我在自欺欺人!騙自己!騙自己!騙自己!

然後,朋友現在就會有意無意摸我的肚子說:好可愛呦!

要不然就是抓起我的兩側腰贅肉說:

肚子好大,要不要看醫生肚子裡長了什麼?

腦袋回想到,之前在台灣工作時同事會跟我說:

要不要去檢查肚子有沒有蛔蟲(氣)?

是不是吃下去的便當都被肚子蛔蟲吃掉了

瘦的時候不管怎麼吃都不會胖

所以我立馬回嘴說:『胖了!就表示我肚子裡沒事呀!嘿嘿!

 

很多人都跟我說,

想當年他們年輕時也是很瘦

過了三字頭後,懷孕了就不同了

整個代謝變得超遲鈍

當時的我依舊大吃大喝毫無節制

還一副很有自信說:『我是不會胖的』(努力扒飯中)

好不知羞恥的我!

現在都不敢再膨風了

 

這裡當然很多體重過重的!

顯得亞洲人更為嬌小

所以又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覺得自己還是瘦子一枚,哈!

開始有警覺時,就是我真的穿不下褲子了

雖然,想盡辦法塞進完美臀型的牛仔褲

背後總有個默默聲音出現說:『你好辛苦喔!

(OS:哈哈哈!真的很辛苦!還是脫掉不穿了!)

然後,我就一直墮落的穿鬆緊褲,

等哪一天鬆緊褲不能穿了再說吧!

完全不想減肥,肚子拉一拉就會瘦一點了

 

直到某一天在等火車時,

我看到一個女生穿著緊身褲

我也不懂澳洲這裡很多身材不怎麼好的,

都非常敢穿緊身褲

當然人家屁股也是又大又翹

所以我是外國人眼裡的雞屁股吧!

此時我轉頭跟我朋友說:『你看那女生!

然後朋友立刻回我:那是西班牙火腿

我不斷大笑後,我問:『這麼直接,那我呢?

朋友說:

你是金華火腿,再胖下去也差不多了!

所以,現在再也不敢問朋友說我是哪一種火腿了

arrow
arrow

    緁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