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介紹過Danone出產的Ultimate優格

這也是我最常購買的優格產品

因它的乳製品,特別以優格產品馳名遠播

旗下赫赫有名品牌更包含AQUA瓶裝水和Evian天然礦泉水

大家對這些法國品牌一定耳熟能詳

歐洲人食用量和消費優格,在市場上都有一定的銷售成長

優格市場雖已帶入亞洲市場,但國人食用優格仍不及歐美

國人吃優格好像只是一陣趕流行

之前毒奶粉風暴,又一陣流行,乾脆在家自製優格

這次再提出不同Danone優格產品,大家也可以比較一下不同優格

 

Danone公司是在1919年由Isaac Carasso以兒子Daniel暱稱命名創立

原公司設在西班牙Barcelona,後又搬到美國紐約設廠

1958年創始人回到法國,現Danone總部仍位於巴黎

而美國是以Dannon稱之

在2014年美國Starbucks也和法國Danone優格大廠結盟

合併品牌名為「Evolution Fresh」

在美首推「即食式希臘式優格」(Greek Yogurt)

讓喜愛Danone優格的人,有全新的享受

 

Danone Bifidus ActiRegularis Activia Yoghurt

Strawberry @ Made in Australia

Danone 比菲德氏益生菌優格-草莓口味

@ 澳洲製造   

  • 產地:Australia (澳洲)
  • 內容物:125g/小盒 (此包裝是4小盒裝,總重500g)
  • 口感:優格綿密,含7.41%草莓果粒和果泥
  • 甜度:3星
  • 熱量:551kJ (132Cal)/125g/小盒
  • 價格:$0.88AUD(2016年購於Woolworths),市售約4.39AUD/4小盒
  • 販賣:澳洲各大超市
  • 保存:保持冷-4度C
  • 健康:此為澳洲全奶製作,對乳製品過敏者慎用
  •         不含明膠(Gelatine),不添加人工色素,糖精和防腐劑
  •         建議4週攝取2小盒Activia(125g/天),可維持飲食均衡和健康生活
  •         成人一天攝取約8700kJ
  •  
  • 想說之前介紹過了,再寫一篇Danone優格也不太會有人看

我自己認為台灣吃優格的人太少了,且優格搜尋率並不高

但後來看了包裝有驚人發現(包裝的字真的小到不起眼)

又上網查了些資料,所以決定介紹一下給大家知道

而價格也反應成本,這是有原因的,待我述說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寫得東西會不會太冷門?(需要神解)

  • 125g/小盒 (此包裝是4小盒裝,總重500g)

這也是在賞味期前購買$0.88AUD,原價$4.39AUD,撿到大便宜

這小盒裝原價已經可以買家庭號裝了平常我不太會去選購

澳洲的優格幾乎不含什麼奇怪的添加物

所以我選優格是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很少看成份

我是真的吃了之後才覺得怎麼跟Danone優格口感很像

Activia字比較大,連我都誤認這才是公司

然後又去翻了包裝,還真的是“Danone”

  • 就是吃完看到盒裝的這一段話,才想說好好介紹一下

1908年俄國科學家Eli Metchnikoff提出

『食用乳酸菌可取代腸內產毒細菌』的科學論證,而獲得諾貝爾獎

1978年,養樂多株式會社本社是最早將比菲德氏菌製成發酵乳販賣

80年代,法國Danone研究出一種變異種B. animalis益生菌

且可以在優酪乳的酸性介面存活

1987年,以此專有菌株做商標“Bifidus ActiRegularis”

Activia產品除了傳統酸奶的細菌,也加入此益生菌菌株

也被歸類改善腸胃系統健康的功能性食品

而紙盒Danone下面有黃色字就是寫Bifidus ActiRegularis

字真的小到看不見啦!

 

因東方人和猶太人常有的『乳糖不耐症』 (Lactose intolerance)

較不能食用鮮奶,部分的人仍可以選喝優酪乳

因乳酸菌發酵過程中,產生的酸性有機物質可促進鈣質的吸收

益生菌除了增加乳糖消化外,且能在腸道中與病菌做競爭性抑制

尤其使用抗生素時,正常的腸內菌受到干擾,常引起腹瀉

益生菌的補充,可使腸內的菌相均衡

Danone的Activia的優格也是我第一次吃

覺得自己很厲害,竟嚐出是Danone的優格

可能是草莓口味,味道就是草莓甜滋滋的香味

在密閉空間吃,感覺身上都長了很多草莓

這和Danone的Ultimate(之前發文有介紹)口感一樣綿密

優格似有水感光亮的乳狀

草莓碎顆粒,帶有點酸度,非常好吃!

這優格是全採用澳洲牛奶製作,不添加人工物料

包裝上建議4周可食用2小盒,保持腸道健康

另外,因為Activia含有益生菌,我有找過超市並沒看到有家庭號

它之所以貴到可以買他牌家庭號優格,也因為它有此專利益生菌

 

Jessie:

之前在醫院上班,大家就會一窩蜂團購

連比菲德氏益生菌粉都有揪團過

當時我沒買,因為一瓶真的好貴喔!(心都在淌血)

說真的,我對保健食品公司有點反感!

常常為了推銷,過度誇大療效是真的!

大家選購時最好注意標示來源,不要花大錢又傷身

而台灣某些品牌優酪乳也會標榜特有益生菌

因為都偏過甜,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人工香味

台灣優格口味選擇真的很少

裡面多為人工香精的果醬

之所以會介紹澳洲優格也是我令其用意

  •  

arrow
arrow

    緁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