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未發佈優格產品

每次逛超市時,優格是我必逛的一區

常拿來當早餐或小點心吃居多

因為澳洲的優格甜度我都還可以接受

口味多到比想像中的“怪異”都有

雖然這種產品都比較容易過期

但超市架上永遠都會一直補貨,甚至缺貨

家裡人口數眾多的,買水泥桶裝的家庭號也多有人在

也因澳洲都自產牛乳製品,產量可衡量需求量

牛奶價格就比台灣便宜很多

優格的味道,得看每家技術調配方式,是不是你能接受了

因為才剛過新年沒幾天,這次就介紹鳳梨口味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旺到不行,福氣跟著來

(實在不敢介紹鳳梨口味給醫院同仁,先說抱歉了)

 

Limited Batch

Chobani Authentic Strained Yogurt - Pineapple 

@ Made in Australia

限量發售Chobani正宗優格-鳳梨口味 @ 澳洲製造

  • 產地:Australia (澳洲)
  • 內容物:170g/小盒 (單一販售)
  • 口感:優格較稠粘,含6%鳳梨果粒
  • 甜度:3星
  • 熱量:630kJ (151Cal)/170g/小盒
  • 價格:$0.45 AUD(2016年12月購於Woolworths),市售約$2.25AUD/單盒
  • 販賣:澳洲各大超市(逛了幾間Coles都未販售Limited Batch鳳梨口味?)
  • 保存:保持冷-4度C
  •  
  •  

我常買的優格多為其他品牌

Chobani這牌子出很多種口味,但單價算高

原價:2.25AUD,才170g,真的很不便宜

這個我是在賞味期前就買了,剛好撿到便宜只有$0.45AUD

本來去年就要寫了,但卻被我拖到包裝都送去垃圾場了,還沒寫

其實鳳梨口味優格,我沒特別偏好

因為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喜歡的口感,當時只有買一小盒

包裝還算精緻,蓋膜是用鋁箔紙,杯子就是塑膠了

圖片一顆大菠蘿 [港式翻譯-意同鳳梨],很明顯就是“旺來”口味

我是買回來時,才發現這是“限量發售(Limited Batch)”

但我目前我只看到Woolworths有販售,Coles沒找到這款

感覺我好大媽個性,很愛逛超市~哈

我上官網查到,還有其他口味限量發售

其中有一個竟然是Pumpkin Pie(南瓜派)口味

南瓜纖維多,再加上乳酪 [港式翻譯-意同優格]

也太特別了吧!會不會吃完馬上瀉肚子~哈

Chobani屬於Greek Yogurt一種

打開時優格非常的稠,接近化妝品霜狀程度

鳳梨香甜四溢,香味我很喜歡,不像加工的鳳梨香

我在吃時,朋友都說鳳梨味很香,甜甜的,味道一直灌腦

鳳梨成份佔6%,果肉都在底部,完全不像果醬

吃之前,先攪拌一下,味道較均衡

優格:較稠,不甜,偏稍酸澀(我就稍不喜愛這口感)

鳳梨:是碎塊狀,味道自然,微酸甜(果肉部分我喜歡)

 

Jessie:

很多人拿優格當減肥餐

但是優格卡路里也頗高,尤其含有水果的

大家選購前,可以先注意一下營養標示

我自己比較喜歡偏微酸甜綿密優格,但不澀

大部分的Greek Yogurt吃起來都太酸澀

加一點鮮奶,就可以稍微改善這種口感

在澳洲如果要買單包裝優格會比大包裝貴很多

在折扣情況下,小盒裝還是偏貴

想多嘗試不同口味的朋友,或擔心大包裝吃不完

可以於組合折扣時選購小盒裝,優格還算經常做優惠

限量發售優格,就不一定了喔!

 

arrow
arrow

    緁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