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東西逛各大Shopping Centre之外

固定的品牌,依舊是那些店

而我自己最熱愛的就是“逛學校”

澳洲各個學校都很有特色

不為人知的景點,隱藏版的美麗

學生的朝氣,校園的生活

似乎讓人想拾起課本閱讀

走在校園,似乎又恢復學生時代

年輕真好!

 

Macquarie University

 Sydney @ Main Campus

 麥格理大學 @ 雪梨郊區 @ 主校區

 Add: 

Balaclava Road, North Ryde 
NSW2109Australia

Tel: +61 2 9850 7111 

Monday, Wednesday, Thursday: 8:30 - 5:30
Tuesday: 9:30 - 5:30
Friday: 8:30 - 4:30

Website: https://www.mq.edu.au

很尷尬,不是我不拍校門口

因為澳洲學校校門口有很多出口

我也常常找不到正門,門口也不會有大大的Logo

學校對面是Macquaire Shopping Centre,很方便

這棟是Macquaire University的圖書館

是最具有特色的一棟建築物

我喜歡去的地方也是圖書館

大多澳洲學校圖書館都搞得很像藝術館

裡面桌椅擺設都很有設計感

空間大,冷氣剛好,椅子非常舒適

台灣的大多圖書館很擠,很冷,又暗,

很一般擺設,椅子不好坐,書的霉味很重

這邊是視聽教室

 整個校園就是很綠油油,很舒服,是來到森林嗎?

會不會有人因為太喜歡學校生活不想畢業

是瓊瑤戲劇場景嗎?來追我呀!來追我呀!哈哈

停車場

好想奔馳騎馬喔!

足球場

學生都帶著食物來這裡小野餐

很不可思議的後花園

超美的,有噴水池

這裡還會有不速之客,鴨鵝在這裡游泳,沒有雞.....

大型藝術品

這校園其實不算大,進去卻有種世外桃源,想要一探究竟

沒想到這裡還有一個秘密花園,很不像大學吧!

別坐在水塘旁邊,很多鴨子的排泄物

這裡應該是教職員的宿舍

超退休生活,安靜,悠閒蟲鳴鳥叫,相當愜意

我都好想在這住一宿

這是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還是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兔子先生你在哪?

鸚鵡也愛上這片草地(請大家愛護動物)

澳洲隨處都可以看到鸚鵡在草皮覓食(拜託不要打擾他們用餐)

很鄉村田園森林系的學校

真的會誤以為這裡有名的是森林系

但Macquaire最有名的是Accounting

可能算數學都需要很清晰的環境

 

Jessie:

非常喜歡Macquaire University的環境

清幽的校園,對面又是一個漂亮的shopping Centre

對學生來說非常方便

台灣不少學校不開放外校人士

或是運動的操場變停車場

有些警衛也蠻討厭的

當然也是考量校園安全和財產被偷竊

也請發揮公德心才能維護這美麗校園!

 

arrow
arrow

    緁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