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ds也是我第一次到澳洲旅遊時,朋友推薦

這是我每次都會回台的伴手禮

目前我還沒看到台灣有賣

香港和新加坡有販售,但不便宜

其實原價還挺貴的

 

它的口味也非常多

原本要介紹Mint薄荷口味

不知道為什麼,很久沒出現在超市了?

Mars口味也是我偏愛的

沒錯!就是Mars Chocolate Bar口味

一定要來鄭重介紹這個我超級愛的小零食

 

Pods with MARS Chocolate 

@ Made in Australia

澳洲Pods豆莢巧克力餅乾和Mars焦糖夾心口味

@ 澳洲製造 

  • 產地:Australia(澳洲)
  • 內容物:160g (這是小包裝,大包裝是310g)
  • 口感:底部是巧克力餅乾再覆蓋巧克力,Mars焦糖夾心
  • 甜度:4.5星
  • 熱量:503kJ/25g
  • 價格:約2.12(購於Woolworths)~4AUD/160g
  • 販賣:澳洲各大超市
  • 保存:室溫或開封後建議冷藏
  •  
  • Pods with MARS Chocolate

  • 約2.12 AUD(購於Woolworths),只要低於3塊就可以下手買

    2.12是我第一次買到這麼便宜的

    3元我就覺得可以買了,幾乎沒什麼折扣

  • Queensland折扣都只打到3元

 

 是塑膠包裝,幾乎所有口味我都嘗試過

超市固定販售口味Snickers, Twix, Mars, Honeycomb

可以但我仍偏愛Mint,好想念喔!

新口味大都促銷一段時間後,就較少在超市看到

喜歡嚐鮮的朋友,要趕上進度喔!

之後要買,可能就得去小便利商店較有機會找到,會比較貴

 以前買小包裝是176g,現在縮水變160g

大包裝是310g,幾乎沒有折扣,較貴約7元AUD

因大小包裝長得極度類似,不要拿錯了!

 25g有503kJ熱量很可觀,請適量

 要誇一下澳洲包裝照片幾乎都是和實體一樣

打開包裝不會有失望的感覺

 每個包裝後面的口感也都描述不一樣

Pods 經典是最下面是很酥脆的巧克力餅乾

底端成圓杯狀,立體成型成方狀

上面再以牛奶巧克力覆蓋

 很有重量,但份量不多

喜歡甜食的,應該會一不小心整包吃完

 我覺得不太像豆莢,長得比較像飛碟,很有意思的造型

我每次都會稱它叫“飛碟巧克力”

非常適合Mars這名字

 巧克力餅乾非常的脆,Crunchy! Crunchy! Crunchy!

巧克力和餅乾的結合,是Pods無法形容的獨家口感

這也是我愛吃Pods的原因

 濃濃化不開的Mars焦糖,就像Mars巧克力棒

一口就可吃到多層次口感

Mars本來就是偏甜,所以不愛吃甜的,焦糖就不適合你了

 

Jessie:

Pods價格偏貴,所以我只能等到折扣時才購買

私心偏愛餅乾和巧克力聯姻

Pods也是澳洲製造

不時常常看到澳洲越來越多公司倒閉新聞

突然有總很怕吃不到的感覺

還有希望能買到Mint口味,要吃時就買不到(咬手帕)

arrow
arrow

    緁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