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分享很有罪惡感的巧克力

OS:看來我的減肥計劃再等等吧!(拋開)

Tim Tam其實是Arnott’s [雅樂思]餅乾公司旗下的品牌

近年來不少人來澳洲

好像來澳洲就必須嘗一下Tim Tam

就跟Vegemite [蔬菜醬] 一樣!題外話(我非常不愛)

 

第一次來澳洲時,買了經典黑巧克力口味的吧!

想說黑巧克力應該不會太甜

但吃了一口後,感覺螞蟻上身

印象中就是甜死人了!

我是喜歡甜食,但實在是甜到凍抹條

最後只好分送親朋好友囉!

這次會再次勇於嘗試Tim Tam

也是剛好超市折扣,買了巧克力香蕉限定版

果然非常好吃,又激起我對Tim Tam的熱情

這次要推薦的是Coles超市限定版

所以只能在澳洲Coles才買得到喔!

 

NEW Tim Tam Choc Pineapple Flavour Biscuits

Only at Coles @ Made in Australia 

Tim Tam 巧克力鳳梨夾心餅乾-Coles限定版

@澳洲製造

 

產地:Australia(澳洲)

內容物:165g( 9塊,厚度:約 1 cm)

口感:巧克力香氣加淡淡鳳梨夾心味,餅乾酥脆,夾心鬆綿

甜度:4星

熱量:2190kJ/100g(很容易不小心多吃幾片)

價格:約1.9~5AUD/Box(台灣:約100左右TWD/Box) 

販賣:澳洲Coles超市(不定期打折)

保存:吃不完冷藏或室溫,建議冷藏,天氣熱巧克力易融化

健康:上面標0.5星(果然是不健康的東西越好吃!)

 

外觀包裝就是很一般般,塑膠包裝

但是NEW這個字,個人覺得不是重點

因為幾乎不少包裝都是寫NEW

左下角是 Health Star Rating 0.5顆星(很不健康吧!)

真的是好吃的東西,幾乎都是垃圾食物來的

想吃時,應該不會去注意吧!

右上角有標示Only at Coles

所以其他經典口味,就是一般商店都可以買到

而WoolWorths限定版也會標示

還有另一種是Limited限量口味

(可能有限季節之類的???)

哈!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拆開包裝後,

有種“受騙的感覺”

隔層間隙也太大了吧!

我想可能符合外國人手比較大吧!

(是有覺得比較好拿取啦!)

另一點是怕巧克力互相沾粘而影響外觀

如同包裝所寫的9塊餅乾

為什麼不是10塊???(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包裝Choc[巧克力]是指餅乾體

 Pineapple[鳳梨]是指夾心部份

所以如果大家看到包裝時,大致可以想像一下餅乾內層

Tim Tam太多口味了

第一口咬下時,需要有點力度,1cm厚度餅乾捏!

(個人吃東西都很不淑女,再大塊都要吃)

當外面巧克力和餅乾混合,很有脆度嚼勁

最後,鳳梨夾心融化時,鳳梨濃郁味會從鼻孔竄出

巧克力和鳳梨挺搭的!

 

Jessie:

Tim Tam在澳洲歷久不衰,大多澳洲人都喜歡吃甜食吧!

其他經典口味,我都覺得甜死人不償命

台灣進口商也都引進,但就是要去特定的超市才買得到

而特定口味,目前只有澳洲兩大超市才有,台灣可能買不到

(澳洲最大的兩間超市是Coles和Woolworths)

好吃的東西都不外銷!這樣對嗎?(替你們抱不平!)

建議還是不要吃太多,真的還是“甜”!

當小點心和茶或牛奶搭,是不錯選擇喔!

arrow
arrow

    緁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