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全球瘋傳日本古坂大魔王洗腦神曲

《Pen-Pineapple-Apple-Pen》,簡稱《PPAP》

(日語:ペンパイナッポーアッポーペン)

現在我看到鳳梨蘋果,都不自覺哼起這搞笑神曲

不知道Krispy Kreme也跟著趕流行被洗腦嗎?

又或者呼應農曆新年的節奏

象徵好運旺旺來的鳳梨,也滲入甜甜圈裡

所以這次又來介紹一下澳洲季節限定版甜甜圈

 

Krispy Kreme Doughnuts 

@ Sydney @ Auburn

Tropical Summer Limited Special

澳洲熱帶夏日季節限定甜甜圈

(Golden Pineapple 黃金菠蘿)

(Mango Tango 芒果探戈)

Add: Auburn Store

116-124 Parramatta Rd 
Cnr Parramatta Road and St Hilliers Road Auburn, NSW 2144

Ph:(02)9648 4546

Open:
Sun-Thurs: 6.30am-11pm
Fri-Sat: 6.30am-1am
 
Order: 共$9 AUD
Golden Pineapple(季節限定黃金菠蘿)
Mago Tango(季節限定芒果探戈)
Regular Sweet Chiller(冰咖啡飲品)
 
原組合特餐(自選2個甜甜圈+小杯熱飲$7.5)
但如果選“限定甜甜圈“需一個再多加$0.25 AUD
或咖啡加大或選非特定飲品需額外付費
這次選購Regular Sweet Chiller,需多加1
共消費$9 AUD
 

大家可以搭火車到Auburn Station,但需要再步行約15分鐘

或也可以搭乘公車或自己開車過來會比較方便

因地點位置較偏遠,如果大家不方便也可以到7-11購買

或是選自家鄰近的分店

而我是在大熱天自行走了兩個小鎮才到,真的瘋了我!!!

去年還未貼文前,也是同個時段,買了季節限定甜甜圈

因為地理位置較遠,沒什麼人會來用餐,環境寬敞舒適

走路再遠,當坐下來用餐時,好像都值得了

去年12月12日發文過這間Auburn Store

但這次去店裡超級多人,連個座位都沒有!!!

之前最常遇到的忠實顧客就是澳洲警察,或在店裡用餐

當日見到澳洲警察都沒位子坐,只好外帶

所以我稍稍等了一會兒才找到座位

通常是隔壁是麥當勞比較多人的說

Blog文章迴響有這麼大嗎?

之前沒有介紹這Krispy Kreme Tree

上面的氣球可以免費拿

因Auburn附近多為中東人移居,常看著中東媽媽帶著孩子來這用餐

非常適合親子用餐環境

我才走到櫃台要詢問是否可以拍照

通常服務員都是直接問要購買什麼?

這次店長直接回我,你竟量拍沒關係,害我有點傻眼

我快速拍了幾張,因為當天客人好多喔!

感謝店長沒阻止拍照而影響他們生意動線

我應該還沒和店長混到變熟客

是太感謝我先前把這間店介紹太好了嗎?哈!

Krispy Kreme不用花錢拍廣告代言了

我寫部落格後,這裡生意好到不行!太驚訝了!

Golden Pineapple(季節限定黃金菠蘿)

Mago Tango(季節限定芒果探戈)

Regular Sweet Chiller(冰咖啡飲品)

我就是特地為了這兩個季節限定的甜甜圈而去

因為之前吃過Reese's的花生醬甜甜圈後

至今還是覺得很可惜沒再多吃幾回

季節限定過後,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出現?

為了不想再扼腕一次,立馬看到廣告後,勢必一定要吃到

Tropical Summer Limited (熱帶夏日季節限定甜甜圈)

Krispy Kreme門市販售至2017年2月27日止

線上網路訂購至2017年2月24日止

澳洲7-Eleven便利商店截至2017年2月28日止

夏日限定飲品Pine Lime Shake僅在Krispy Kreme商店提供
 

Golden Pineapple(季節限定黃金菠蘿夾心貝)

澳洲單買是3.5AUD,組合套餐多加0.25AUD

台灣官網在今年有推出新年限定版-新年鳳梨旺旺來

味道上應該大同小異,造型上些許不同

澳洲是做成夾心貝,看起來也比台灣大

兩者造型都相當可愛討喜

外層是用黃色糖衣菠蘿圖案裝飾,沒什麼太重鳳梨香

利用鳳梨軟糖填塞,將鳳梨的綠葉呈現

好似充氣過後的鳳梨包,象徵好運旺到飽飽飽

鬆軟帶彈性的麵包體,就是Krispy Kreme好吃秘訣

再來內餡,裡面流化黃澄澄的鳳梨果醬

有如閃亮亮的黃金在裡面,鳳梨果醬帶酸甜滋味

先吃鳳梨口味,連福氣都來了!

果然不失所望!好吃~造型,香味,味道都不錯!

Mago Tango(季節限定芒果探戈)

因正值澳洲夏日,芒果絕對是澳洲熱門水果之一

芒果造型相當簡單,帶橘橙色的糖衣做成夾心貝

其造型靈感來自日落中的熟芒果,以橙色做一個晚霞概念

撒上碎粒的芒果晶冰軟糖,好芒果香!我超級愛

咬下甜甜圈,芒果香氣撲鼻而來,口齒留香,整個很芒果!

融化似多汁香橙色的果醬,又比鳳梨口味更加喜愛

真的不枉我走這麼遠的路來吃甜甜圈!

Regular Sweet Chiller(冰咖啡飲品)

其實是點Iced Coffee,送上來怎麼很像奶昔?

之前我都是點組合套餐,都點熱咖啡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想喝冰飲,就多加1元澳幣

是不是Krispy Kreme的冰咖啡是長這樣?

因為我上官網也看不到冰咖啡

可能Krispy Kreme的冰咖啡就像奶昔吧!

裡面放了一球香草冰淇淋,沒什麼咖啡味

整體吃起來竟然像台灣的黑糖奶茶!!!

怎麼會這樣?我個人覺得好好喝喔!

在澳洲喝到台灣珍珠奶茶可是非常昂貴

一個美麗錯誤,竟然在Krispy Kreme喝到台灣味

哈哈哈!整杯喝完,Krispy Kreme的冰咖啡太特別啦!

 

Jessie:

希望能分享澳洲限量版好滋味給大家

要不然就會像我之前一樣,想吃的時候就沒了的心情

熱帶夏日季節限定兩種口味甜甜圈都不錯吃

熱帶天堂與新鮮,水果,夏季的味道,亦象徵著農曆新年氣氛

希望大家農曆新年有個好兆頭!

 

arrow
arrow

    緁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