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schel 最早是在1900年以做橡木桶製造商註冊

Peter和他妻子Annie在旅途後定居於加拿大Herschel小城鎮

2009Herschel Supply Company

由第三代兄弟 Jamie and Lyndon 所成立

繼三代長大家庭的小城鎮命名

並以設計配飾帶動全球流行趨勢

 

為什麼會介紹這品牌,其實說起來有點見笑了

先前出門就是用一般在超市的塑膠袋

後來用一個免費送的小小的購物袋

之後朋友給我背他永遠用不到的後背包

接連收到英國和澳洲寄過來包裹

原來是朋友上網買來送我的

哈哈!可能是提塑膠袋讓他覺得丟臉吧!

 

Herschel Supply Company

Sixteen Hip Pack Bum Bag

加拿大品牌 Herschel 臀腰包

  Black Code 5L ( 黑色與白色幾何條碼紋 5L )- 英國寄送

Indigo White Dots 5L ( 復古靛青色與白點 5L )- 澳洲寄送

兩個都是Made in China

大家可以上網比較價格,

有查了台灣各大線上購物,價格都很貴(含運)

 經典黑色很百搭,利用白色幾何條碼圖增添活潑度

即使沾到一點白色,也不會覺得奇怪

這款可以說非常“耐髒”,就算髒了也看不出來

最前面有印製Logo

雖然是聚合纖維,但不是完全防潑水,還算很耐用材質

 靛青色(藍色),復古陳舊的藍與白色點點帶點年輕感

非常適合文青人

像仿丹寧牛仔布料,其實是聚合纖維(100% Polyester)

不用太擔心會有褪色問題,或背久了像古董

 拉鍊不會有卡卡問題,滑順度OK

喜歡拉鍊多加了皮革設計,方便取物,很貼心

黑色採用黑皮革,藍色用的是棕色

除了顏色搭配好看外,皮革摸起來也很舒適

因為目前還是新的,所以我不知道多久會被我拉斷

 內襯兩個都一樣是Herschel經典紅與白條紋設計

拉開包包,內裡與外搭顏色形成強烈對比

單純的就是一個袋,裡面和背後沒有其他口袋,是有點小失望

只是腰包,出門方便好用,我還是不要太要求

 一打開包包有個小小的標籤寫著Welcome to Herschel

很有意思,似乎歡迎來瞧瞧我的包包裡藏著什麼

 Herschel註冊標牌,Made in China

沒辦法,大陸代工比較便宜

布料縫線相當一致,沒有脫線或是縫合有誤差,是機器縫的囉!

 5公升容量,竟然可以放Mini iPad,有點驚訝的剛好

大概可以放A5大小書差不多

平常放了鑰匙,兩個手掌大的小包,手機,還有一個基本款的相機

都還有一些小小空間,算很耐重

取物時,非常方便,比我平常用的塑膠袋或是小購物袋要方便

背包又太大,手要撈好久才找到東西,還要轉前面打開包

 扣帶按壓都很OK,不會很難按壓

一樣有Herschel模印的品牌

尾端收線部分是用比較粗的線縫製

 Herschel最貼心的地方就是,前後段都有相迴紋針的扣環

可以調整長度外,主要是收整尾帶,不會因為多餘的帶長影響美觀

因為我喜歡側肩背,帶的寬度為5公分,相當舒服

帶的寬度太窄,肩膀耐受壓力增加,不適合背太久

 我不喜歡當腰包,因為走路時帶子會摩擦皮膚,常常過敏

如果腰包有放東西時,走路很不方便

這款黑色,不會太過單調,而被潮流迅速被淘汰

比較保守的,這會是最安全色款

 很喜歡這一個,Herschel設計不分男女都蠻適用,很中性

其實看久了Herschel只是在顏色上做一些改變

復古刷白的顏色,都很好看,整個人都會亮了起來

點點多了一點可愛感覺

 

Jessie:

其實Herschel包包也不算便宜

澳洲隨處可以看到很多人購買這個品牌

非常謝謝朋友贊助,我偷偷去查了價格

如果是腰包來說,價格是偏貴

大部分的人都是買後背包居多,感覺比較划算

大家可以先上網比價,除了折扣優惠,還要考慮運費

一個是在英國網站買的,一個在澳洲

價格比實體店面便宜很多

網路購物折扣優惠活動太容易吸引人了!很可怕!

arrow
arrow

    緁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