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第一次來喝這家咖啡時

莫名其妙地深深上癮這種咖啡味

真的比星巴克好喝太多了

所以星巴克在澳洲反而稀有

而一些咖啡店也都採用Campos的咖啡豆

為何會如此?喝了,有一針見血就告訴你答案

難怪澳洲人不愛星巴克

Campos屢屢獲得澳洲最好喝的咖啡

至今仍是我心目中的No.1 Coffee

 

Campos Coffee 

@ Sydney @ Newtown Flagship Store

Campos Coffee @雪梨 @Newtown 創始店+旗艦店

Add: 193 Missenden Road, Newtown NSW 2042

Tel: (02) 9516 3361

Open: ( 7 days a week )

Mon-Fri 07:00-16:00

Sat-Sun 08:00-17:00

Website: https://camposcoffee.com

Newtown是雪梨中心商務區西南約4公里處

這條是沿著King Street到的Newtown

這裡聚集不少不同文化背景的咖啡店,餐廳和畫廊

這條街亦被稱為『美食街』,也具相當藝術感的街道

這棟綠色的建築物就是Campos Coffee

 這間咖啡店非常不好找,但隨便問一個人都可以跟你說在哪

咖啡店非常小,也僅只一個出入門口

因雪梨大學就在附近,幾乎所有師生都“只會”來這裡買咖啡喝

有時還會看到連制服都還沒換機師,一下飛機就來這裡

另外最近的Royal Prince Alfred Hospital(最多明星和名人住的醫院)

說不定你也會有機會遇到國際巨星來這喝咖啡喔!

創立於1997年7月12日,創辦人是Will Yong 

這間Campos一開始就是這樣小小一家店

近幾年有做過裝潢,也就是現在面貌

這裡有賣一些小點心和Campos招牌咖啡豆,可以自由選購

因為我每次來都只喝咖啡,但聽說點心也不錯吃

Campos特訂的陶瓷杯

杯子不大應該是Small Size外帶杯

Campos咖啡豆的經典圖案就是綠色拉花

Partnership店面(合作夥伴的咖啡店),採用的是Campos的咖啡豆

店面也都是綠色拉花圖案,但不是Campos的直營店

這家店面真的很小,小小的吧台!

但去買咖啡,喝咖啡的擠到人滿為患 

每次都要排隊,店裡也幾乎沒位子坐

保留一點私心,我擔心每次去都找不到位置

所以不想告訴大家“該什麼時候去的時間”啦!

這裡有一個對外的窗戶,店裡幾乎都沒在開冷氣

自然風與咖啡豆的香味,散播整個城鎮

不少商人和業務較常坐這裡喝咖啡

學生幾乎坐這裡打開電腦看資料

服務生馬上清完,立刻就一堆人坐在這裡

好不容易拍到沒有人坐在這

牆上留下著來自非洲擺飾與咖啡研磨機

這也是之前未裝潢前舊有的

牆上掛了幾幅黑白色的咖啡照

這張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每張都看得出創辦人對咖啡的執著與追求完美

卻帶給大家幸福的感覺

店裡最內部座位

以高腳圓桌和高腳椅相迸,空間不大

大家也都會互相體諒讓出空間進出

垂吊的暖光燈飾,與咖啡色調相呼應

同樣也是非常多人,我也只拍一小角

裡面座位也不多,但永遠都是高朋滿座

Affogato 

這杯就是超高人氣的咖啡

大家也都是慕名而來

每次都必點,一定要推薦

也因為冰淇淋劃分出來的黑與白的分界

熱的Espresso慢慢地流化出冰淇淋漸層

簡直完美,完美,完美!!!

裡面的冰淇淋可是Belgium White Chocolate(比利時白巧克力)

不是什麼香草冰淇淋!!!

滿滿一杯頂級冰淇淋,吃起來很過癮

主要是Campos的咖啡豆有種特殊的酸味

Campos對咖啡的堅持

就是帶給人滿滿的幸福的美味

Iced Latte & Affogato

咖啡店裡可以選用各種不同的糖,甜度也不同

除了Raw Sugar

其他糖較少在一般咖啡店裡看到,非常用心和講究

Mocha & Affogato

它的咖啡不加糖都很好喝

即使摩卡,味道也恰當其分

但我建議還是到Campos直營店喝

雖然Partnership的店(合作夥伴)也是用Campos咖啡豆

但做出來咖啡還是有區別

 

Jessie:

我也曾和大家一樣,咖啡不就是這樣嗎!

苦澀酸或炭烤烘培加牛奶,就是咖啡

我喝過台灣XX得獎咖啡,但也覺得普通

自從朋友跟我介紹Campos時,我還不以為然

直到,喝上了Campos咖啡後,當下明白了

驚為天人的好喝,似乎沒有其他咖啡可以超越了

『What else ?』 用在Campos Coffee一點也不為過

之前寫過Alexandria的Campos Coffee(直營店)

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偷偷告訴大家

Campos的咖啡師怎麼看都是這些老面孔

因為老闆給員工福利相當優渥

以前還可以常常在店裡看到Will Young

有機會的話,他可能會出現在店裡也不一定

真的很感謝他的咖啡,讓我喝到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緁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