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愛上Baileys產品

前一陣子就介紹過兩款冰淇淋

目前只有酒類在各國均有販售

遂而各式各樣用Baileys做出的食譜紛紛出籠

去年12月台灣全家便利商店也推出Baileys甜奶酒拿鐵

澳洲廠商看準Baileys市場需求

也貼心的將Baileys甜奶酒的特色融入食品中

讓民眾有更多選擇,滿足消費者需求

 

Cream with Ireland Baileys

& the Original Irish Cream 

@ Made in Australia

愛爾蘭Baileys貝禮斯愛爾蘭甜奶酒威士忌原味奶油霜

@ 澳洲製造

產地:Australia(澳洲)

內容物:200mL/桶,愛爾蘭Baileys甜奶酒濃縮威士忌佔7%

 

甜度:3星

熱量:1556kJ(372Cal)/100g

價格:$0.75AUD(1月初購買於WoolWorths),市售約5AUD/bottle

販賣:澳洲各大超市(台灣目前沒有販售)

保存:冷藏-4度C

健康:內含有酒的成分,不太建議給小朋友食用

 

原本在超市逛,先買了一塊原味海綿蛋糕當點心

要去選購奶油時,正好看到一直想買的Baileys奶油霜正在打折

一小杯200mL,原價:約5AUD,1月初購買特價:$0.75AUD

賞味期還很久,所以一次給他買了兩罐

之前就很想買來嚐嚐,但價格就很貴

其冰淇淋的口感味道我也喜歡,猜想奶油味道應該也不錯

因烘培都很搞剛(麻煩之意),我很少使用到奶油

對於要ㄧ直攪打和搓揉麵糰動作,我都會半途而廢

因爲手有接觸性過敏,最後都腫得像小叮噹手

烘培我真的很不拿手

杯子一整個像迷你版的Baileys冰淇淋

喜歡自己動手做提拉米蘇(Tiramisù)的朋友越來越方便

不用再辛苦的打奶油了

 

由於此商品可能屬於季節限定,之後要再去購買時

逛遍所有超市,都已銷售一空

也沒有再看到超市有再上架

澳洲超市奶油選擇也是數不勝數,特別會選購Baileys是有原因

一般原味奶油也很好吃

市上也有標榜Brandy cream,價錢就比原味奶油貴

但是不是真的含有酒呢?我也看市售的Brandy cream

有些甚至完全沒有酒的成分,賣得還比Baileys貴

大多都是香精調味加工出來的酒味

而Baileys裡面中標示含有7%的Baileys成分

所以大家選購時要多注意標示

 

打開錫箔蓋就撲鼻有酒香

味道和原味冰淇淋ㄧ樣,但cream的奶香又更重些

沒想到Baileys的奶油技術也很厲害

奶油細緻綿密到無毛細孔,完全沒有像它牌奶油還會有結塊感

很Baileys的一天

冰咖啡---放了一球Baileys巧克力冰淇淋和Baileys的原味奶油

原味海綿蛋糕---夾心塗上一層Baileys奶油

相信喜歡Baileys的人都很會創作出不一樣美味

平凡的海綿蛋糕,加了Baileys cream

酒香慢慢發酵於口腔,沒有嗆味

奶油的濃醇香一口到位,似ㄧ匙奶泡,入口即化

整個味覺和口感都有不同享受

冰淇淋融化會影響海綿蛋糕的濕度,建議放在鬆餅較適合

 

Jessie:

品酒我不是很在行,但美食再搭配適合的酒

絕對會有畫龍點睛效果

東西有多高級是大家去定義

我會公開我當時購買價格

文章都是我的分享和生活購物經驗

我也是希望花小錢享受好一點美食

當然好吃,一定會值得花錢再去購買

 

 

arrow
arrow

    緁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