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發過Lindt Excellence系列的黑巧克力

也因為我對這款巧克力愛不釋手

所謂:「良久有回味,始覺甘如飴。」

(出自宋·王禹偁《橄欖》詩)

這系列不時有推出新口味外,是我個人較喜歡的巧克力之一

每個口味我都嚐過了

只是很抱歉一直累積很多文未發給大家知道

而且最近有點感嘆的是......

每次一發完文之後就變成“絕版文”

天有不測風雲,所以大家都只能在我文章照片中回顧片段

好景不常,大家最好跟上步伐看看澳洲

FB粉絲團也會公告一些澳洲影片,歡迎入團支持

 

 Lindt

Excellence Raspberry Intense Dark Chocolate 

@ Made in Switzerland

瑞士蓮特級排裝系列小紅莓黑巧克力 @瑞士原裝製造

  • 產地:Switzerland (瑞士)
  • 內容物:100g (10小片方塊,厚度:約 0.5 cm)
  • 口感:濃郁巧克力香,滑順略帶小紅莓顆粒脆感,微酸
  • 甜度:3星
  • 熱量:436kJ/Row
  • 價格:約2AUD/100g(去年11月於Woolwoths購買),原價:約6AUD
  • 販賣:澳洲各大超市(有不定期打折優惠)
  • 保存:建議冷藏即可
  •  

擁有百年歷史的巧克力製造商,1879年就創新巧克力生產技術

而使世界上第一塊“只融你口”的巧克力誕生

巧克力特殊的滑順口感,快速地使瑞士巧克力舉世聞名

亦為業界裡公認高檔頂級具創新的巧克力製造商

20世紀更是馳名四海,分公司已遍佈全球

今日再發文,是先前看了美國的美食節目中廚師也使用Lindt同款巧克力

另外,每年Lindt巧克力都會推出限量款耶誕禮盒

而在2014年讓Lindt響聞國際新聞,一名伊朗難民狹持人質案件

這個發生點就在澳洲雪梨的Lindt Chocolate Cafe

想必大家餘悸猶新,至今咖啡廳仍不減大家對Lindt喜好程度

1989年,Lindt推出Excellence特級排裝系列巧克力

這款巧克力專為巧克力品鑑級的饕食者所生產

並以世界一流的可可所製造

先前最早出的是Excellence 70%可可黑巧克力

也是世上第一塊註明可可比例含量的黑巧克力

而現今不少巧克力製造廠也隨之仿效

Lindt完全將巧克力改革創新,引領龍頭

Excellence系列的均為黑巧克力

之後也推出白巧克力,及其口味會不斷更新或是季節限定做推行

如果有品嘗過草莓口味的,應該也會喜歡小紅莓

味道偏為酸甜,香氣十足,小紅莓有點似焦糖口感

不愛吃酸的人,這款巧克力會帶給你不一樣的全新味覺體驗

巧克力細膩滑順口感,帶回甘的可可香

絕對是美味的享受,一定會再回購的一款巧克力

 

Jessie:

吃巧克力似乎會讓整個人變得有活力

不開心時,吃巧克力洩憤,心情莫名好轉

因為我是這樣啦!哈!

這款巧克力已變成我冰箱必備的

而小紅莓可以媲美草莓口味了,旗鼓相當

因為我已經在超市找不到草莓口味了!

又是一陣感慨,很懷念草莓口味的絕版品......

arrow
arrow

    緁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